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教育治理中心 | 发布日期:2023-11-21 】

11月20日下午,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全体会议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孙绵涛教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学院学工办、学院社会服务部及各位中心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绵涛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有四项:一是交流讨论国际会议准备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情况;二是交流讨论教育硕士点申报推进情况;三是交流各研究所近期主要工作;四是交流团队成员个人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首先由吴晓副院长交流国际会议准备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情况。她表示此次会议已经通过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国际会议审批,前期专家、学者对接和《会议议程》制定等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其余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之后,孙绵涛教授对需进一步落实和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永华院长强调,举办此次国际会议是学院/中心的大事,也是学校国际化转型中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关注细节,进一步落实每项工作的时间结点,各部门、教师间要及时沟通、协同作战,共同举办好此次会议,为学校、学院/中心获取更多的国内外资源。

接下来吴晓副院长介绍了教育硕士点申报材料的专家反馈情况,并就专家反馈的建议与中心团队成员展开交流。

 之后,各研究所所长和团队成员分别交流汇报了研究所和个人近期的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