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教育治理中心 | 发布日期:2023-12-08 】

12月4日下午,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全体会议在望C128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孙绵涛教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学院学工办、学院社会服务部及各位中心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绵涛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的核心议题是交流讨论国际会议工作的准备、落实和推进情况。

吴晓副院长交流部署了国际会议的相关工作,她表示此次国际学术会议是学院/中心的大事,希望行政办公室和专任教师团队协同合作,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工作。

之后,孙绵涛教授对需进一步落实和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阮建苗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位老师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和主动性,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和解决,同时要注意细节,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在学院/中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办好此次国际会议,给每位来宾留下美好的浙外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