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天元公学调研指导学校发展规划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官网 | 发布日期:2022-10-25 】

10月20日,副校长李安带领校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专家团队赴天元公学,开展杭州市余杭区公办初中(含九年一贯)、普高、职高2022-2024学年发展规划编制项目的调研与指导。天元公学初中部校长许宇伟接待了李安一行。

李安对天元公学(初中部)的整体规划包括办学理念和办学质量表示认同,认为规划文本体现了前瞻性和厚重感,彰显了现实度。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凸显立德树人,学校要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探索“快乐学习”,学校应努力让孩子轻松学习,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阳光少年。三是要让孩子发挥特长,要营造宽容的环境让孩子有机会充分张扬个性,进一步发挥个体天赋,培养国家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

座谈会上,许宇伟介绍了学校制定发展规划的基本情况。我校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专家团队就规划相关内容提出建议。

本次规划指导活动是余杭区教育局委托我校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开展的余杭区公办初中(含九年一贯)、普高、职高2022-2024学年发展规划编制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我校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专家团队近期将会走访余杭区22所初高中学校并做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