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海盐县武原中学校长钟战华一行来浙外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8 】

2022年8月27日下午,海盐县武原中学校长钟战华携校长办公室主任等领导班子一行来浙外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学习交流活动,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孙绵涛教授携研究团队成员会见了来访客人。

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孙绵涛教授带钟战华校长等人参观了浙外教育学院,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教育学院和教育治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与最新的研究进展,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以各种形式同武原中学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袁晖光教授在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会议室对钟战华校长撰写的“海盐县面向教育现代化教育家型校长/教师内生性成长项目”开题报告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袁晖光教授首先肯定了钟战华校长完成的阶段性工作成果,认为钟战华校长的选题紧密结合了学校本土特色和现有的相关研究基础,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体系。随后,袁晖光教授在辅导中重点指出,确定研究问题是撰写开题报告的关键工作,应当从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的角度去粗取精、反复推敲核心概念。同时,还应进一步扩充文献综述的相关内容,为之后进一步研究工作的开展打下牢固基础。会后,钟战华校长等人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够继续来浙外教育学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