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海盐县百步小学书记、校长王利平来浙外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7 】

2022年8月26日下午,海盐县百步小学书记、校长王利平来浙外教育学院/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学习交流。

首先,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孙绵涛教授向王利平校长介绍了教育学院和教育治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与最新的研究动态,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以各种形式同百步小学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随后,袁晖光教授、王祈然副教授、许航博士在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会议室对王利平校长撰写的“海盐县面向教育现代化教育家型校长/教师内生性成长项目”开题报告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袁晖光教授肯定了王利平校长完成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在辅导中重点指出,开题报告的撰写过程中应当注重理论基础的建构,以理论框架为引领,确立整体的研究思路。同时还应进一步明确研究内容、丰富研究资料,在阅读和总结大量文献的基础上,逐步完善开题报告的撰写。